返回首页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2月9日讯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济南闭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总结了省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社科工作的目标任务,审议通过《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省社科联新一届委员会,于杰当选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刘致福、张伟红、杨宗杰、胡金焱、孙殿义、袁红英、万光侠、邢占军、李合亮、胡钦晓、王巨新、谢申祥当选副主席,表决通过曲艺为秘书长。 

  于杰指出,全省社科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力军”作用,推动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聚焦中心大局聚智咨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撑。要践行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修身治学的“示范性”作用,营造风清气正、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和研究环境。各级社科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凝聚广大社科工作者的“连心桥”作用,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强起来。

  原文链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