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开幕

  □记者 蒋鑫 通讯员 刘名慧 报道

  本报鄄城讯 5月12日,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在鄄城县董口镇军屯村开幕。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主题是“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

  活动现场,社科普及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教育、科技、法律等义务咨询服务。仪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本届科普周“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主题图片展,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本斋纪念馆、黄河文化博物馆。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为提高市民人文社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而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7届。今年的社科普及周以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身心健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通过举办讲座、展览展演、主题征文、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共庆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