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济宁市利用“学习强国”视频连线部署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

  

  2020年2月14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委宣传部及济宁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专班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达了近期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对下一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及各功能区分管部长及工作专班主管理员等30名同志同时视频连线。 

  济宁市利用“学习强国”视频连线部署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

  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庆军传达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在视频连线时,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庆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过程中稳步扩大覆盖面,同时要积极做好供稿工作。

 

  曲阜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专班的同志认真记录部署的具体要求

  梁山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专班的同志认真记录部署的具体要求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权威的疫情动态和防疫知识以及丰富的课程、影视剧、网络视听等栏目,做好宣传推广,引导全市广大群众用好学习平台,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填补防控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消减紧张焦躁情绪,在学习娱乐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鼓励倡导各级各部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工作部署、远程监控和在线学习,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感染风险,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模式。供稿工作方面,要聚焦防疫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既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模人物,讲好身边故事,又宣传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群防群控,千方百计抓好复工复产的工作动态及先进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正能量,为积极创造条件复工复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山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专班的同志认真记录部署的具体要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济宁市始终将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平台的推广使用,认真落实省专班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选题策划、督导激励,确保学习使用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学员总数681298人,学习氛围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