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历下千佛山街道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竞赛表彰会

  6月28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举办了“学习强国”“百舸争先·强手如林”学习竞赛表彰会暨“七一”主题活动。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千佛山街道党工委积极推广,通过各种活动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为检验大家学习的扎实程度,本次活动设置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目抢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不甘落后,现场气氛热烈。千佛山街道党工委对学习竞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个人、单位进行了表扬,激励更多党员和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它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加油站”,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活动中,千佛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一直支持街道和社区工作的广大党员同志、驻区单位和“双报到”单位以及“两新”党组织的党员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疫情期间大家一起携手奋战、无私奉献,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并为广大党员及工作人员奋勇争先的精神点赞。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迈向小康、实现现代化的强大动力。活动现场,“双报到”单位山东省实验初级中学校长王虹和教师黄超深情朗诵《红船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美的赞音。 

  棋盘街社区工作人员表演原创小品《雨中即景——背影》,展现了社区工作者默默奉献、辛苦工作的背影,向所有扎根在基层、用汗水浇灌社区和谐之花的工作者致敬。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