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区有了全市首家“学习强国” 线下体验空间!开启学习新模式!

  线下体验空间领取“学习强国”学习公益书包,学习后,再接续传递开来;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促使党员群众踊跃学习,比学赶超……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启用暨首届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兰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启用揭牌,为获得兰山区首届“学习强国”线上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优秀选手进行颁奖,并启动“学习书包”公益传递活动。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建设工作,是兰山区倾力打造的“学习强国”亮点工程。将探索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学习模式,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到群众身边,融入群众学习生活,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兰山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主要设置了学习加油站、学习交流角、积分兑换角和学习大讲堂四个区域。学员们可以在学习加油站利用智慧图书馆阅读和借阅图书,实现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的有机融合;可以在学习交流角,开展学习心得、阅读体会的分享交流等活动,在思想碰撞中激发学习热情;可以在学习大讲堂开展主题党日、百姓宣讲、集中学习、主题观影、知识竞赛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检验学习成效;可以到积分兑换角兑换学习奖励,进一步提升参与学习热情。

  兰山区通过创新举措,倡导快乐学习、愉悦分享的新理念,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开展“学习强国”专题培训、百姓宣讲、艺术党课、读书分享、“学习达人”擂台挑战赛等一系列线下活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全区上下再掀学习热潮。

  兰山区还将继续依托群众公社、青年之家和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场所,打造更多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实现党员群众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交流的无缝对接,打通群众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学习强国”成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让党的声音“飞进寻常百姓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