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好兰山故事、展示兰山形象,规范稿件报送,提高供稿精准度,全面提升供稿数量、质量和采用率,提供更多优秀稿件,7月24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供稿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关于规范自主版权信息标注的通知及山东学习平台最新改版栏目设置与刊稿范围的最新要求,对当前兰山区“学习强国”供稿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中共临沂市兰山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韩洪花围绕“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栏目刊稿范围、百灵视频选题分类如何进行供稿,以及供稿规范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
...

  参加培训的供稿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好、非常实用,讲的都是“干货”,受益匪浅。在下一步供稿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研究平台栏目,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现兰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面貌,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地塑造兰山新形象。1-6月份,“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刊发兰山区各类稿件601篇,全国平台刊发稿件241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