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开讲 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济南学习平台的知晓度与使用率,8月28日,在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学习强国”济南工作专班联合济南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在济南市乐山小区社区举行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成立暨“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讲座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学习强国”济南学习平台首个社区公益讲堂正式成立。 

  济南市“学习强国”公益讲堂的成立是济南市加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的创新之举,将有助于提升学员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在全市范围内再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新热潮。济南市市中区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纳入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本次活动落户市中区,能让社区的党员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和学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最新功能和优质内容,对于推动社区群众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首场“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讲座活动中,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持人与公益企业讲师通过视频、PPT等形式,现场教授老年人如何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手把手教老人们一些智能手机的日常使用技巧。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老人们认真学习、实际操作,纷纷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35年党龄的居民赵衍玲说:“以后想学党的知识,从这个平台上就可以了,还能学老年舞蹈,对我们舞蹈团以后排舞有很大帮助;外孙女能从上面上课、听儿歌,真是太好了。”  

  济南市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市委宣讲中心主任张兴和市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金霞共同为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揭牌,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今后将继续走进多个社区,连续开展多场公益讲座活动,激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为新成立的五支“学习强国”志愿服务队授牌,“学习强国”志愿服务队将在各自社区进一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深入到社区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