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为了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举办了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扎实之举,也是提升流亭街道党员群众学习能力的创新之举。

...

  “燃烧激情·建功青岛”流亭街道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展现了自身扎实的理论功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三轮紧张的问答环节过后,流亭街道机关代表队一举夺魁,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

  赛后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海量知识学习平台,打开“学习强国”APP,就能第一时间接触到新思想、新理论和众多创新举措。这次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既是对大家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验,也让大家找到了不足与差距,激励着选手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努力、更扎实,切实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在流亭街道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今天你学习了吗?”已经成为流亭街道党员群众的日常问候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很快融入到流亭街道党员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学习的热情日益高涨,流亭街道也通过奖励学习达人、开展知识竞赛等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形成了“以学为荣、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