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即墨区:王家庄村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学以致用谋幸福

  2020年8月,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王家庄村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互动空间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王家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在集体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两篇文章后,围绕如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及如何在村庄工作中进行实践应用展开了讨论。

  2020年8月,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王家庄村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互动空间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王家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在集体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两篇文章后,围绕如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及如何在村庄工作中进行实践应用展开了讨论。

  王家庄村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王家庄村党总支迅速行动,安排人员第一时间购买书籍,并分发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手中。为把学习引向深入,王家庄村从党员岗位多样性的实际出发,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和村庄学习微信群等,号召党员挤时间自学,每周汇总线上学习情况,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交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和“强国答题+线下阅读”相结合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王家庄村党总支支部委员、民兵连长周学宏在专题学习会上发言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上至百岁老人,下至婴幼儿,咱们的党和国家对每一位患者都全力进行救治,切切实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论述,也让老百姓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更加拥护党的领导。”70多岁的老党员周衍桐最近一直坚持每天拿出时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感触颇深:“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多亏了党的领导。”

  王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周连军非常注重理论学习,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老党员周衍桐边学习边做笔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广大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村党总支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周连军的一席话透着信心和坚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