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机场集团举办2020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8月28日,山东机场集团举办了“学理论知识、践初心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来自济南机场、烟台机场、威海机场、临沂机场、日照机场、东营机场、济宁机场、机场公安、建设指挥部和集团总部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有关同志,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机场公安局分管领导,集团总部、济南机场各单位负责人和科级管理人员以及济南地区“学习强国”联络员观看了竞赛。 

  知识竞赛分三轮进行。竞赛分设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党史、历史、文化、时政等各类知识。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准备足、基础实、答题稳,实力旗鼓相当;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拼手速、动脑力、赛知识,气氛紧张激烈;在挑战题环节,各参赛队比勇气、亮实力、讲团结,队员斗志昂扬。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的过程,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的过程,是对党员干部生动直观教育的过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终,济南机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沂机场代表队、东营机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场公安局代表队、威海机场代表队、济宁机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集团总部代表队、建设指挥部代表队、烟台机场代表队、日照机场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有关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央、省委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学习强国”平台对于党员思想淬炼、理论武装的严格要求和重要作用。省机场管理集团通过举办知识竞赛,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有效检验了理论武装工作,希望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每位党员通过学习都“强”起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