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举办“学习强国”供稿员、学习管理员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提升山东省滨州市各级供稿员队伍供稿质量和管理水平,9月18日,滨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供稿员、学习管理员培训。各县市区及市属开发区主供稿员、学习管理员,市直宣传文化系统、部分市直单位以及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小学校的供稿管理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课件讲授、现场实操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学习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流程、供稿系统操作流程、平台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工作培训。 

  在培训中,“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相关同志就供稿需求以及稿件报送和选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作了授课。同时,通过大量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内容讲解,为滨州市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现场交流环节,供稿员代表就供稿方向、供稿流程等问题与“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层次高、内容实用、针对指导性强,切实有效地帮助基层供稿人员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本来准备了很多问题,听课的过程中都得到了解答,信息量很大,很实用。”参会的供稿员表示,他们将认真梳理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供稿水平,用更多优质稿件来讲好滨州故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