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民营企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9月25日上午,值国庆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济南成功举办济南市民营企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长清、章丘、莱芜、天桥、济阳、商河、先行区、历下、历城、槐荫等区县服务队及所服务企业派出了由服务队队员和民营企业职工联合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竞赛。

  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百+党建工程”,主要目的是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是“百+党建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企服务队立足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的务实举措。

  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战,赛场上你追我赶,抢答环节更是扣人心弦。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台下观众抢答,吸引了大家竞相参与。

  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力量,运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为民营企业创造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调动了民营企业党员群众自觉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济南市民营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