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达人”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过程精彩纷呈。活动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抢答和观众抢答五个环节,答题内容均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由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党小组推选的三支代表队进行了现场挑战答题。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快速抢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答题挑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寓学于乐,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把参加知识竞赛的热情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