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掀起学习新热潮

  近日,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第三场“党建引领 共筑光明”讲座在济南市历下区佛山苑社区举行。该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通过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调动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真正融入群众生活,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济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现场指导党员群众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点介绍了济南学习平台文明创建、红色影视、健康文化等方面的精彩内容,现场党员群众纷纷感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海量内容,已下载的党员一边学习一边指导身边的群众下载,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作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忠实用户、高分“学霸”,社区居民庞亚丽分享了她的学习秘诀:“我每天早上起来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新闻频道,学习、生活两不误,利用碎片时间坚持学习,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如今63岁的汪艾群老人是佛山苑社区的老党员,“打开手机就能收听名家讲课,很多资源在其他网站都要收费,这里全是免费的,听广播、看新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综合性强,特别好!”汪艾群老人高兴地说。 

  活动也邀请了公益讲师为大家普及了常见的眼部疾病,并请来了专业团队免费为现场群众进行眼健康筛查,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健康意识。 

  据佛山苑社区党委副书记董冬介绍,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给社区的党员群众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详细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居民打开了学习知识和技能的新窗口,有利于社区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以后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逐步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每天的“必修课”,下一步,济南市“学习强国”社区公益讲堂还将继续走进多个社区,将线上学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助力党的先进理论和文明创建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