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无棣县:以“学习强国”引领校园学习新风尚

  日前,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阶梯教室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校党支部正在召开以“依托‘学习强国’,构建学习型校园”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与往次不同的是,活动开始先举行的是颁奖仪式,对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与运用中表现突出的“学习标兵”“优秀管理员”“优秀通讯员”“强国征文”优秀作者以及“强国征文”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答题挑战赛现场

  颁奖结束后,还现场举行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几十名党员和教师拿起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挑战答题环节。 

  参赛队员在激烈比拼中

  为实现竞赛的合理规范,学校规定,一组答题,二组监督;二组答题,一组监督。竞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安静严肃。大家全神贯注、屏气凝神、沉着作答,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多名“答题达人”,同样接受了现场颁奖。活动结束后,由校党支部书记吴荣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学习强国”我最棒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一直非常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与推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迅速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和在职教师注册参与率达到100%。校管理员每天在工作群中晒积分,比进度,褒扬先进,督促后进,在全校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同时,学校还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载体,积极报送宣传学校的特色工作,截至目前,学校的多篇通讯报道在平台获得推送,很好地树立了学校的正面形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