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总决赛

  争做学习达人,为“学习强国”打CALL!2021年1月14日晚,潍坊市首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总决赛在潍坊市寒亭区广播电视大厦举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鲜明擘画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全国发出了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最强政治号令。潍坊市首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旨在创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好地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我要学”的学习热情,辐射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学”的学习氛围。

  活动自2020年11月10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潍坊市直单位的4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五支代表队挺进决赛。

  
紧张激烈的答题环节

  此次挑战赛决赛分为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冠军挑战答题三个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各单位参赛选手情绪高昂,精彩的答题环节让现场观众都为之赞叹。

  
选手们正在紧张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得答题挑战赛一等奖,市民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投资促进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商务局和市统计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获奖队伍合影
  
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市民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市投资促进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答题挑战赛充分利用“互联网+”形式,通过全覆盖、多频次传播方式,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争做“学习达人”,凝聚强国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