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单县浮岗镇:学习达人们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互伴互助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打开‘学习强国’APP,开始一天的学习,听广播、答题……这已然成了一种习惯。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看新闻时事,听一些感人事迹,还有不断上新的答题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田茂生说。

田茂生在阅读新闻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时的情形,我陌生又好奇。最初下载安装是为了‘赶时髦’,但是当我登录平台后,就被它强大的功能所震撼,在平台中不仅可以浏览文章、观看视频,还可以参与讨论、在线答题,尤其是近期出现的‘争上游答题’和‘双人对战’,在对战中学习知识,更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每天睡觉前,我都会打开‘听英语’中的‘少儿英语’,有英语儿歌、英语大课堂等可以选择,我的女儿很喜欢听……”陈迎春说。

陈迎春在进行挑战答题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给我提供了很大帮助,平时写材料时,我都会在‘学习强国’APP中寻找灵感,学习最新的政策。闲暇之余,在‘百灵’栏目中学习制作美食,2019年我很荣幸地被中共菏泽市委干部理论学习委员会评为‘学习标兵’……”毕慧哲笑着说。

毕慧哲收到荣誉证书时的喜悦

  他们都是菏泽市单县浮岗镇人民政府的普通工作人员,因为工作结识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又因为热爱喜欢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对这个“指尖上的加油站”,他们用指尖获取新闻、汲取营养,徜徉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识海洋里,潜移默化中升华了思想境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