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鱼台县: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亮屏”活动

  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连日来,济宁市鱼台县多处地标性建筑及商家门前的LED显示屏同步“亮屏”,滚动播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标语——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此次“亮屏”活动由鱼台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旨在进一步激发鱼台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热情,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融入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全县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鱼台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员+群众”同步覆盖做好平台推广,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做实学习活动,坚持“数量+质量”同步提升做精稿件推送,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接下来,鱼台县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生活中的“精神食粮”,指尖上的“加油站”。

鱼台汽车站上方LED显示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LED显示屏

鱼台农商银行门前LED显示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