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用好工作学习“助推器”

  为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近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从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33347、排名第一的李连秀,到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32815、排名第二十的秦福兵,该局前20名的“学习标兵”参加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学习标兵们就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收获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在交流中既畅谈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收获,又传授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方法和技巧,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学习能力、学习效率和学习水平。

  “学习标兵”、环保局法制科副科长张润南说,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识海洋中,自己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享受到了丰收的喜悦,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已经成为自己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将一如既往,长期坚持下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又是一次专题培训会,还是一次学习推进会,通过分享心得、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各位“学习标兵”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的同志传授学习经验、交流心得,力争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充分运用平台上丰富的内容和海量的信息,及时了解时政新闻和国家各方面政策,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工作上的“资料库”、工作路上的“助推器”,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