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安丘市石堆镇大亭子小学: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搬进小学课堂

  为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资源,扩宽学习渠道,近日,潍坊安丘市石堆镇大亭子小学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搬进了课堂。

安丘市石堆镇大亭子小学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搬进了课堂

  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补短板、阔视野。同时,思政课老师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查找相关内容,与课本知识点相结合,与校园德育活动相融合,通过生动活跃的语言,为学生带来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安丘市石堆镇大亭子小学教师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同学们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观看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并将学到的知识画在手抄报上。学校又把学生的作品展示在班级宣传栏中,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和成就感,为学校教育增添了一股强劲的东风。

小学生们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