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市:巧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30日,威海荣成市崂山街道滨海公园广场一隅,一块写着“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答题区”的展板格外显眼。在这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正在举行。

  这场“搬到现实”里的党史答题竞赛活动,引得辖区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参与其中,好不热闹。

  活动现场,崂山街道雨夼村60多岁的妇联主席彭显平一口气答对了8道题,现场响起一阵热烈掌声。“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题,有利于加深对党史的理解。”答完题,彭显平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

  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题题库,题目内容设置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贴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答题活动真有意思,学党史也能这么有趣!”激烈又有趣的党史答题竞赛,引得二疃村村民董爱华连连点赞,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精神的理解,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寓教于乐中真正入脑入心。(通讯员 李晓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