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学习强国”成为党史学习教育“随身听”

  “打开手机上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点击党史频道,进入党史故事栏目,点击文章旁边的小喇叭,我们就可以通过听党史的故事,了解党的百年历程……”近日,在临沂市郯城县胜利镇周庄社区党史学习座谈会上,社区干部杨祥兵向与会的党员群众讲解如何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胜利镇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积极探索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特别是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创“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听党史,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入到千家万户。

  “这段时间在麦田里开展秸秆禁烧工作,我们一边值守,一边打开手机听党史,从而达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的效果。有时同村民坐在一起,给他们讲党史故事,他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兴致盎然,我也感到很有成就感!”郯城县胜利镇贸易庄村村干部姜玉山介绍自己的学习心得。

  此外,胜利镇通过专题学习报告会、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红色影片展等一系列创新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