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坊子区:“学习强国”流动学习小站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学习体验

  “‘学习强国’功能强大,内容丰富,欢迎您扫描二维码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日,潍坊市坊子区的“学习强国”流动学习小站走进坊城街道五一社区和经济发展区西刘家埠村,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新颖的宣传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激发了众多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兴趣,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互动,都抢着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下载“学习强国”APP。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的形式,为群众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手把手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进行学习指导。

  “‘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太好了!新闻、戏曲、影视剧、儿童故事、广播,还有生活常识、健康知识,这个软件太全面了,下载一个,全家都能随时随地看,今后一定会多使用这个平台,还要向街坊邻居们推荐使用。”刚刚扫码下载了“学习强国”APP的五一社区居民李孝先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坊子区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使用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送学进基层”“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等活动,针对基层工作实际,设立“学习强国”流动学习小站,将活动场所搬到基层村居、社区,搬到群众家门口,采取宣讲、答题、积分兑换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拉近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激发大家参与的热情。

  下一步,坊子区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探索创新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结合志愿宣讲、文明实践、文化活动等,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基层社区、村居中的宣传普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