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举办“学习强国”专题培训班

  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12月23日,举办了全市“学习强国”专题培训班,以此推动学习平台建设使用工作开展。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的工作人员就全国、全省平台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稿件报送选择的重点和技巧、注意事项等,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现场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内容阐释,为推广使用提供了有力指导。培训中,沾化区、博兴县、惠民县的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强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强国”滨州通讯站的编辑、大众网滨州频道采访中心的负责同志先后分享了供稿心得和视频拍摄制作技巧。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针对性、指导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学习强国”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大家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获益良多,学习掌握了工作技巧、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创造性做好学习平台的建设和推广使用,齐心协力打造“学习强国”滨州品牌,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学习强国”力量。

  为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氛围,滨州市“学习强国”专班近期还拍摄投放了“学习强国”宣传推广视频、组织举办了滨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推出了连续学习积分兑换等线下促学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