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4月12日上午,济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主题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1+474”工作体系,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深入开展“四增四减”三年行动,狠抓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塑造省会可持续发展新优势,打造绿之都、花之城、泉之韵,建设让广大市民赏心悦目的绿色灵动家园、宜居宜业宜游家园,实现绿城、花城、泉城三城共辉。

  活动邀请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作《学懂弄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和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学习会。活动开始前,王忠林、孙述涛会见了贾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