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6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旋宇、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泉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秦存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陈秀兴传达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握目标任务、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抓好主题教育,促进学与思贯通、知与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抓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抓好主题教育,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深化巩固成果,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抓好主题教育,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努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