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致城市建设专题报告会举行

  文登传媒网讯 6月13日下午,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致城市建设专题报告会举行。吴宏飞、林恒等区领导在文登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院长俞孔坚、能源创新中心中国区主任何东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设计研究分院副院长陈振羽就精致城市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

  张宏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承担的重点任务,加强系统研究谋划,力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精致城市建设实现新提升。要全面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快精致城市建设作为推动威海发展的重大机遇,抓紧研究制定相关指标体系,将精致精细精美精准的要求体现和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做到在理念标准上实现新提升。要坚持把物的精致化和人的精致化结合起来,推动中心城区、县域驻地、特色城镇、美丽乡村一体布局,用威海丰厚浓郁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滋养人、教化人、引导人,真正让威海这座城市有根有魂、有个性有品位、有魅力有活力,做到在品质打造上实现新提升。要以实施“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三年行动计划为载体,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卡紧时间节点、下足绣花功夫,一环紧扣一环地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做到在担当作为上实现新提升,以“每年都有新变化、三年实现大变化”的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厚望和嘱托,使精致城市成为新时代威海的闪亮名片。(丁卫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