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报融媒开启发展新时代 晚报商报正式融入

  琅琊新闻网讯 10月28日,随着临报集团新一轮改革顺利完成,《沂蒙晚报》、《鲁南商报》两报正式全面纳入临报集团全媒体平台,至此,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真正实现全媒体融合。在今年3月份深化改革、融合发展的基础上,近日,临报集团响应中央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启动并顺利完成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深度整合旗下各媒体优势资源,全面打造整合统一的临报全媒体平台,推动报业发展实现迭代升级。

  本次深化改革中,临报集团优化流程、完善平台,将《沂蒙晚报》、《鲁南商报》融入集团融媒体中心,实现集团全媒体平台内容发布、市场运营、人员管理的全面打通;调整充实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各事业部、县区全媒体分社力量配置;进一步理顺网站、两微矩阵、APP运营管理体制;创新体制机制,深度整合资源,大力规范、提升非报产业市场拓展;推动琅琊传媒公司深度融入集团事业改革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