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区县融媒体业务交流现场会在滕州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7月16日,枣庄市区县融媒体业务交流现场会在滕州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枣庄记者站、枣庄五区一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和枣庄税务系统融媒体税收宣传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滕州市融媒体中心广播导播间、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虚拟演播室、编辑制作区、综合演播厅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滕州市融媒体中心软硬件建设、组织架构等情况,对滕州市融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滕州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各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对融媒体建设、业务开展和工作经验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区(市)融媒体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定不移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从体制机制上探索改革,调整优化布局,深耕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县级融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重点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突破口,实施政策落地,强化组织保障;实施机制落地,强化人才保障;实施资金落地,强化运作保障。按照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打造有新兴特色的融媒体中心。

  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枣庄记者站主要负责人以《融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发声与舆情防控》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通讯员 张洋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