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验收通过

  8月30日下午,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成功通过验收。省级技术平台验收工作组专家现场查验了山东省平台的软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技术手册、检测报告、等保测评报告等相关材料,观看了功能演示,并听取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形成了《验收报告》,认为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符合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的建设规范和要求,通过验收。

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平台大屏前,专家组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自主研发,整体建设遵循实用、开放、共享的原则,打通融合媒体生产“策、采、编、审、发、评”全流程,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和基本完成130家区县平台建设,完成部署114家区县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