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8月28至30日举行 8000余种产品将亮相泉城

  8月12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及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有关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四届博览会以“老字号 新国潮”为主题,8月28至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区2.3万㎡,较上届在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的博览会,展会面积扩大9000㎡。

  现场设置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美食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专区和新制造优质商品展区八大展区,25省市600家企业将携8000余产品荟萃泉城,湖南、陕西和云南首次组团参展。本届博览会就企业数量、参与省份和展区面积而言是目前全国老字号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

  据介绍,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是全国老字号领域专业交流平台和面向广大市民的消费类展会。上届博览会共25省市382家企业参加,现场销售1623万元,网络狂欢节达成销售4285万元,近3000家省内老字号门店参与老字号购物节实现销售1.22亿元,4126家专业采购商意向订单额突破5亿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