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天开幕 应出席代表901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7日讯(记者 吴军林)1月17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930名,经确认有关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实有901名,缺额29名,应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901名。

  据介绍,与会代表按选举单位共组成17个代表团,其中以设区的市为单位组成16个代表团,解放军驻山东部队的代表单独组成1个代表团。目前已有869名代表向大会报到,今天上午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建团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

  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今天下午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由8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了大会秘书长。会议设秘书处,在秘书长主持下负责处理主席团交付事项和会议日常事务工作。秘书处下设秘书组、文电起草组、组织组、议案组、计划预算组、简报组、新闻组、总务组、保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10个组,具体承担各项会议服务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