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济南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张江汀、王可、王书坚、孙立成、王清宪、关志鸥、林峰海、王忠林、于晓明、王良、王云鹏、王华、凌文、于国安、任爱荣、于杰、范华平、刘强、张甲天、吴翠云、唐洲雁、王艺华近日分别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位领导同志仔细审阅了联系指导单位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省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省委部署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和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细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切实改出实在成效、改出实际感受、改出常态长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中,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扎扎实实站稳群众立场。要把管党治党作为主要职责,用足用好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律规矩等制度武器,狠抓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政策,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昂扬奋斗姿态全力做好“六稳”、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高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采写:袁涛 魏然 张春晓 赵君 齐静 李子路 赵琳 晁明春 肖芳 统稿:张春晓 刘一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