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在济南开班。

  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直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开班式动员广大学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潜心研读全会《决定》,全面掌握和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要融会贯通学,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主线,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要联系实际学,强化制度意识,加快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真正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这次学习班分3期进行,每期安排2天分组集中自学、半天分组讨论、半天大组交流发言。省直部门单位及其直属单位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50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