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组织先进典型走进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交流宣讲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后,山东省组织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走进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交流宣讲。

  此次宣讲典型包括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先进个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先进集体典型负责人。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在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6月30日下午,山东省组织先进典型分赴17个省直部门,通过为党员干部作报告、参加省直单位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参加基层党支部学习研讨、与单位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宣讲。

  先进典型在回顾心路历程中叙述奋斗故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对事业的火热激情,用榜样之光照亮广大党员干部初心,激发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榜样如旗,引领奋斗脚步。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续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