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带队到部分主题教育单位调研督导 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本报济南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连日来,省委常委陈辐宽、王可、孙立成、关志鸥分别带队到部分主题教育单位调研督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7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带队到省财政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陈辐宽指出,要及时跟进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论述,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重点措施、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有力有序推进,进一步拧紧发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注重实效,做到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要压实厅党组的主体责任,细化实化专项整治措施,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7月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到省自然资源厅、省司法厅、省卫生健康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王可说,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要责任。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改造思想、改进工作。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每项任务抓实,把检视出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上。

  7月3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到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孙立成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摆在首要位置,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要突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解决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挖透,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突出结合工作,增强改革意识,提升改革能力,提高调研质量,展现精品成果。要突出责任落实,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7月30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省教育厅进行调研督导。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参加调研督导时要求,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把“改”字贯穿始终,着力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持之以恒学理论,深读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省委八大发展战略,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度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开展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统稿:张春晓 采写:魏然 赵琳 李子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