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召开

  8月11日,山东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唐洲雁出席会议,就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谈了意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致辞并介绍有关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主持座谈会。

  于杰向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60年发展成就,对于在新起点上守正创新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要求。于杰指出,省社科成立以来的60年,是高举旗帜、昂扬向上的60年,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60年,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60年,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60年。于杰强调,要深入挖掘好、认真总结好60年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强化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责任担当,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理论工作守正创新,建设新时代社科强省。聚焦大平台、大项目,出成果、出人才,抓普及、促提高,抓管理、优服务,努力在改革创新上迈出更大步伐。把党的领导作为生命线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为不断开创社科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兆义,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政党研究所所长王韶兴,济南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玮,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长、省宏观经济学会会长刘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传承弘扬60年发展经验、为山东“走在前列”作出理论贡献、发挥市社科联职能作用、建设新型社会智库等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省社科联七届主席团成员、老同志代表,各市社科联和社科界专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