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精力集中到贯彻党中央部署、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脚踏实地,乘势而上,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与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前进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会面临各种风险挑战、荆棘坎坷。必须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于斗争、勇于斗争,攻坚克难、坚韧向前,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