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山东考察

  近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山东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并送来感谢信。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济南会见了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

  杨东奇对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山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青岛市扶贫协作安顺市是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产业合作、资金支持、人才支援等方面,引导支持省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与贵州省、安顺市开展交流合作,扶贫协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交往,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合作发展新格局,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造福两地人民。

  胡忠雄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感谢山东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大力支持和真情帮助。他说,近年来,山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鲁贵扶贫协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推进实,帮扶效果好,彰显出鲁贵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我们愿与山东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在产业协同、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谱写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在山东期间,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还赴青岛市考察并对接有关工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