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河岸边是家乡”—— 网络名人山东行启动

  □大众报业记者 李子骄 毕胜 辛振东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黄河岸边是家乡——‘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本次活动聚焦山东省黄河流域经济带,组织网络名人感受黄河流域发展的“山东速度”,以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表达方式展现沿黄地区在生态保护、文化传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美丽画卷和亮点成果,汇聚关心山东发展的网络正能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新浪微博、微信、快手、抖音等平台的近30名网络名人,“黄河岸边是家乡”的网络话题已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开通。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赴济南、滨州、东营三座沿黄城市走访,参观龙山文化博物馆、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黄河入海口等地,捕捉齐鲁美好瞬间,记录山东崭新面貌,随拍随发,并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与大众网·海报新闻账号展开互动,一起用镜头和指尖奏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山东乐章。

  原文链接:“黄河岸边是家乡”—— 网络名人山东行启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