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对话白衣天使 | 山东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曲仪庆:吃上了家乡运来的大馒头,更有信心战胜疾病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2月2日,山东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来自全省各家医院的121名医护人员援助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2月20日是医疗队战“疫”的第18天,今晚闪电新闻记者连线采访了山东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曲仪庆。 

  2月17日,一批支援物资从山东出发运往湖北,远在一线的山东医疗队队员吃上了家乡的美食。曲仪庆告诉记者:“我们昨天就吃上了山东的大馒头,还有青岛运来的水饺。”除了馒头水饺,还有面条、火腿肠、苹果等等,这些物资的到来让曲仪庆心里感到很温暖,他觉得这是家乡人民带去的温暖和祝福。远在湖北,能吃上家乡美食,回忆家乡味道,让他更有信心战胜疾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