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锚定“三个走在前” 汇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强大合力

  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两个《决定》、一个《决议》。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铆足干劲抓落实,汇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强大合力。

  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措施,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绘制出明确、清晰的任务书、路线图。

  大会审议通过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推动黄河战略两个《决定》,集中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强烈政治担当、开拓创新精神、务实工作导向。

  锚定“三个走在前”,铆足干劲抓落实,全会对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作风,汇聚起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