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文化IP“汉字记忆空间”落户北京天桥演艺区

  在北京天桥附近,汇聚了天桥剧院、德云社等核心知名演艺品牌,人气高涨。如今,天桥演艺区又增添了一家山东文化IP——“汉字记忆空间”。


  新锐大众记者从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交易洽谈会签约现场了解到,参加深圳文博会的“汉字记忆空间”和北京合伙人签约,“北京汉字记忆空间”位于北京的核心演艺位置,市场前景可期。


  汉字里藏着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打造“汉字记忆空间”的济南石敢当摩崖艺术博物馆馆长王宝磊介绍,“汉字记忆空间”里有汉字文物展示,观众可以动手实操,体验雕版印刷和六艺传拓,亲近汉字,感知汉字之美。创意空间内还有汉字创意产品和相关衍生品,参观者可以选购喜欢的产品,带走自己的汉字记忆。

  “汉字记忆空间”进入北京,是“汉字记忆空间”城市合伙人计划的重要步骤。王宝磊介绍,“汉字记忆空间”采取“一城一人”的城市合伙人计划,深圳文博会上,王宝磊还与辽宁、青岛、广州等地的合作伙伴达成协议,未来将共同开启“汉字记忆空间”,打造汉字文化IP。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