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誓山盟·爱在烟台》浓情上演

□唐克 报道 《海誓山盟·爱在烟台》大型情景文旅演艺演出现场。

  □记者 董卿 杨秀萍 刘英 报道

  本报烟台9月22日讯 今天,伴随着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开幕,《海誓山盟·爱在烟台》大型情景文旅演艺也拉开帷幕。该情景文旅演艺邀请北京奥运音乐总监卞留念团队、舞美设计韩海滨团队等担纲创作,围绕“畅游仙境海岸 乐享好客山东”主题,集合楼体灯光秀、舞台表演、高科技光影秀等呈现形式,展现烟台五色文旅资源,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在沉浸式观演中游山海仙境,赏山风海韵。

  演出现场,一幕幕象征着烟台古风与今韵、梦想与现实的情景表演逐一呈现。作为演出的最高潮,《爱在烟台》旋律响起,天空、大海与舞台,呈现出层次各异的“烟台蓝”,全体演员集体登台载歌载舞,与现场观众一道开启嘉年华。天空中,千架无人机幻化为飞驰的航班,定格于蔚蓝的“烟台”二字。

  整台演出约70分钟,分为7个部分,美轮美奂的舞台呈现,引人入胜的情景演绎,精妙绝伦的观演模式,让人听得、记得、品得、传得。演出还设置多处互动环节,不仅有演员与观众的互动巡游,更有特邀烟台文化符号名人等,与现场观众代表共同举杯,以葡萄美酒盛邀五湖四海与烟台同醉,同庆山东旅游行业精彩盛典。

  原文链接:《海誓山盟·爱在烟台》浓情上演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