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泰同城融媒体创意营”系列采访活动启动

  □记者 曹儒峰 刘涛 通讯员 林洪星 报道 

  本报泰安10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济泰同城融媒体创意营”采访活动在泰安市徂汶景区正式启动。10月13日至16日,来自中央、省、市的十几家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大V等30多人将走进泰安各县(市、区)及知名企业深入采访,多角度多形式地将济泰一体化发展成果进行全媒体呈现。 

  同时,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由泰安市委、市政府与大众日报联合主办的“2020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将于10月16日在泰安举行。本次座谈会将围绕交通互联互通、产业协同发展、文化旅游合作等话题,探讨泰安融入省会经济圈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并就济泰两市在交通、旅游、金融等多个领域如何抢抓机遇、先行先试,推动一体化进程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济泰共建大省会,打造省会城市群先行发展区,实现济泰区域联动”战略构想的实施,助力济南泰安省会经济圈合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