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历城区:巷子里的“红马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董家街道荀于村文明实践站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宣讲”,宣讲员们通过表演自己创作的《说说新董家》等曲目,将理论阐释融入文艺演出,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单一教育”变成“生动表演”,吸引村民驻足观看,有效提升了宣讲效果。

  此外,济南市历城区董家街道其他各村也纷纷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通过集中学习提高自身宣讲水平的基础上,宣讲员们结合董家的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村级党建等热点话题进行宣讲。宣讲员们走进街巷胡同,将群众关心的医疗、文化、教育、生态等关键词进行解释说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济南市历城区董家街道创新宣讲方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广大百姓身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原链接:济南市历城区:巷子里的“红马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