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章丘区委宣讲团赴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济南市章丘区委宣讲团成员、章丘第四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时亮来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0余名师生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时亮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概述、内容要点和核心要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会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师生们认真聆听并及时记笔记。 

  蓝图已成,远景不远。薪火相传,后浪奔涌。宣讲会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成为大国工匠勤奋学习、努力拼搏。

  原链接:济南市章丘区委宣讲团赴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