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新闻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异议期公示的公告

  2020年12月29日,山东省新闻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对全省申报新闻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及有关规定,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共有255人通过评审。

  现对本次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异议期公示。异议期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方式提出(不受理口头、电话、匿名信或匿名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的意见)。

  联系电话(传真):0531-51775932

  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省委宣传部新闻三处

  邮政编码:250001

  附件:2020年度山东省新闻专业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31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