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在青开幕

  □记者 张忠德 报道 

  本报青岛1月8日讯 今天,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博览中心开幕,预计持续至1月28日。本次展览是疫情以来中国书法家协会首个启动并展出的高规格“国展”。 

  全国正体书法作品展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推出的最高级别的单项展之一,到本次展览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展览共收到17409件作品。其中楷书10027件,隶书4915件,篆书2467件。投稿作品,其中山东2033件,河南1390件,江苏1244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293位作者入展。 

  本次评选出的入展作品书体纯正、取法高古、风格多样,体现了广大作者对传统经典的深入理解,是当下正体书法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代表了现阶段正体书法创作的整体水平,有助于弘扬正体书法经典,端正书法创作风向。

原文链接: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在青开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