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河东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记者 纪伟 通讯员 杨梦之 报道

  本报临沂讯 1月10日,窗外寒风凛冽,室内讨论热烈,临沂市河东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等文宣系统5家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围绕一篇《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展开讨论。这是该区坚持“两学两化”,在区直部门推行“讲学”“联学”的生动实践,即通过学习制度联抓、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工作联推,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工作“加油”。

  去年以来,河东区创新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制定出台《关于开展“两学两化”推进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的实施意见》,突出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的参与性,在镇街党(工)委推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讲学”“评学”,“学习课堂”开在田间地头、企业车间、重点项目等现场,围绕提升工作能力、破解服务难题,运用“情景化”课堂,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提升自我、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实现从“一人讲”到“众人讲”。

      原文链接:临沂河东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